登別「馬可波羅」是個又大又氣派的飯店,也是大興團幾乎必住的飯店。不過馬可波羅似乎是旅行社通稱的名字,因為到官網上去找,會發現這間旅館叫做「真秀苑(Mahoroba)」,也有人翻譯做「馬可羅巴」,馬可波羅與平成館似乎是同一個旅館集團,連內部配置、裝潢都一模一樣,讓人一時之間很錯亂。
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h-mahoroba.jp/spa/

馬可波羅號稱有31種溫泉,當然也有露天溫泉池嚕,根據劉同學連泡3天的心得,馬可波羅是這幾天溫泉素質最高的一間飯店,簡單來說就是:登別馬可波羅>洞爺湖太陽宮>函館平成館

有免費無線網路的大廳,但不知何故我的SONY不能連上去


房間配置幾乎和平成館一模一樣


同樣有好用的熱水瓶,同樣把椅墊拿來當枕頭睡


窗外景色

早餐與晚餐都要憑券入座,餐廳的空間不像太陽宮那麼驚人的大,還有比較私密的小隔間可選擇,不過我們很隨便,有位置就坐下去了


這幾天吃飯都是這樣,先取一個托盤,放上盤子就可以去取菜


今天的晚餐有很多中式的菜餚,譬如這個又像「東坡肉」又像「控肉」的滷三層肉


也有現做的菜色,像是這個帆立貝


這個烤帆立貝真的不錯吃

行程中標榜的「螃蟹吃到飽」終於來了,總共有三種螃蟹:毛蟹、鱈場蟹、松葉蟹。

鱈場蟹就是所謂的「帝王蟹」,蟹腳比較肥,松葉蟹則是蟹腳長長的,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個頭最小的毛蟹,但因為我個人並不是非常愛吃螃蟹的人,所以螃蟹吃到飽對我真的沒有很大的吸引力,呵呵

螃蟹這一盤

甜點的款式非常驚人的多,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,隨便拿了一種,卻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,不過這種飯店自助餐的好處是每個都做得小小的,就算踩了雷也無所謂,反正兩口就吃完了


和前兩天的飯店餐廳相比,馬可波羅的晚餐就是中規中矩,沒有太陽宮的驚人規模,也沒有平成館的精緻,恐怕最大特色就是螃蟹吃到飽了。


隔天的早餐,還是決定來吃西式的麵包好了,超鹹的烤鮭魚和味增湯真的不是我的菜。餐廳裡的水果非常搶手,鳳梨看起來好像很酸,其實出乎意料的甜,為了增加纖維質攝取,拼命的吃水果,可惜花椰菜依舊是冷的、沒調味,只得沾點沙拉醬。


蛋打開來就是標準的溫泉蛋,滑滑嫩嫩超推薦


賣場裡賣的薯片點心,封面走誇張風,不過我不愛吃零食,又嫌膨膨包裝佔空間,就只拍了照片

【登別馬可波羅♨真秀苑(Mahoroba)】
地址: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溫泉町65
電話:(81) 143-84-2211
官網:http://www.h-mahoroba.jp/flash/index.html
 
arrow
arrow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