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677_副本

既然都要拍婚紗照了,當然要美美的上相,C小姐問我除了好心情、一夜好眠,拍照前還要準備什麼?

■我在網友經驗談裡一直看到「安瓶」這種東西,妳拍照的時候有用嗎? 真的有好用嗎?

「安瓶」基本上就是精華液,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勤敷臉、做臉勝過用安瓶,但基本上新秘、婚紗店為了多賺你錢,都會要求你買,但皮膚敏感的人反而容易過敏(我拍照前去倩碧等買保養品時,每家專櫃小姐都不建議我買)。

網路上也有安瓶店家,售價差很大,當初新秘推薦我買「希蜜翠兒」這個牌子,他有很多種,可依個人膚質去選擇。

我會建議不怕花錢的話,2~3個月前去做臉(因為做臉有可能會冒痘痘),拍照前1個月密集敷面膜(1~2天敷1次,每天敷不同種的,可視自己的膚質去角質,買那種磨砂式的或是搓搓會出屑的都OK),當天就會很水亮了。

重點是拍婚紗照都會修片,眼袋、魚尾紋、胖胖手、雙下巴都會修掉,所以不用擔心,倒是表情是不能修的,所以最好抱持出去郊遊的心情,笑開懷就超級美。

DSC026812_副本

■拍照前一天不能喝水?萬一浮腫怎麼辦?

一般會建議在拍照前12小時盡量不要喝水,就算喝,也是小小口就好,要是完全不能喝,那不就渴死?

其實只要睡得好,通常不太會有浮腫的狀態,如果真的腫起來,可以在當天喝黑咖啡或者薏仁漿(在台南到處都有在賣),就可以迅速排水。

另外就是化妝前要上好保養品與防曬,因為在外頭拍外景,可是完全沒遮掩的,加上反光板一打,沒上隔離霜、防曬油,一天下來就變成包公。

頭髮則是前一天洗乾淨,勿上慕絲、髮雕等造型品,如果可以,也不要上護髮霜之類的,怕頭髮太軟、吹不起來。反正經過這一天遮騰,保證新娘都會想去美髮院好好保養一下,像我當天拍完照不顧一切,匆匆吃完飯就跑去髮廊洗我的鋼絲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