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館海羊亭幾乎是大興北海道團在函館必住的飯店,今天的晚餐也是在這邊吃,雖然和前一天的太陽宮殿(差點寫成太陽堂)相比,房間小了許多,自助餐的選擇性似乎也較低,但相對精緻度高,是我相當推崇的一家飯店。


一進來就在桌上看到服務人員的紙條,真是好細心捏

北海道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,但是不放心的人或是想喝熱水,房間裡頭還是有熱水瓶可以使用,今年我帶著之前在大阪買的保溫杯一起出遊,喝溫水在冷冷的北海道真的好舒服啊~~

今天依舊是住和式房間



標準配備是和式桌椅,照例拿椅墊當枕頭睡,照片右側有一組按摩棒,但沒搞懂如何按摩肩頸。

房間裡有提供酸梅、餅乾等小點心



看完夜景回來,床鋪已經鋪好了

平成館的浴衣

台灣傳統老式的基本浴室,比大阪大了很多,但還是有團員一整個不習慣

盥洗備品也是基本盤,但沐浴乳等可是高絲出品的好貨哩

因MC來而無緣享用的風呂,有露天和室內,但劉同學說不如前一天的太陽宮殿(照片來自官網)


每層樓的電梯閘門都有漂亮的畫

有網路的大廳,大家都聚集在這,但不知何故,我和莉塔姐姐的SONY手機都連不上網

依然有賣場


還可以宅配這麼大的帝王蟹


來自官網的自助餐介紹

自助餐樣式和規模沒有太陽宮殿大,但是精緻度高,這裡的生魚片超級新鮮,愛吃生魚片的我拼命吃夠本

但是最推薦的是這個超級好吃的馬鈴薯,每顆大概像是小型的蜜蘋果大小,連皮吃超級綿密,這才是我心目中最讚的北海道馬鈴薯啊~~


隔天的早餐依舊有優格,而且還是杯裝,另外日本的玉子燒真的好好吃啊

【平成館海羊亭】
地址:北海道函館市湯川町1丁目3-8
電話:
0138-59-2555
中文網址:http://www.kaiyo-tei.com/tw/index.html
arrow
arrow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